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孤 独 是 我 宿 命

昨晚想去走pasarmalam的
去到现场才下起雨来
所以就找朋友喝茶咯
在wtc喝茶时遇见我们upper6的美女
真的蛮美的啊哈哈哈
但是美女看看就好
我的另一半我只求她也爱我还有她懂得尊重自己就可以了
我觉得每一个人都要懂得尊重自己
但是发觉现在那些中学的女孩男孩都不懂得尊重自己
尤其是女孩
我也无言了
喝茶时看见朋友带着女友
曾几何时我就是这样的角色
但是曾经往往是令人后悔的
说到我的感情世界
不认识我的应该觉得我很专一
但是如果感情世界是以chapter来计算
我的chapter应该是十多二十吧
不提算了
好来好去
喝茶时是一大伙人
但是是真的开心的吗?
自己知道就好
我昨天在车上不断的回想
我做么做每件事都好像自己一个人的
所以也习惯了沉默的环境
我可以不说话一整天
也可以一直搞笑一整天
我就是那么天马行空
幽默沉默都是我的性格
可能是不同环境我会以不同的角色来应付
我都是戴着面具
谁不是戴着面具呢?
我的独行侠性格
说好听是自立
不好听是孤独
haiz
也许这才是适合我的生活
我喜欢就好
但是也可以说我不得不接受这个宿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