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見鬼==



今天沒去學校
因為昨天睡不好
為什麼睡不好?原因真的匪夷所思
就要從昨天在john的派對說起
昨天在凱雄家“幫忙”弄蛋糕
說是幫忙其實是幫忙看而已XD
有meikuan,xiaok,kahman幫忙我們的潘大廚就可以了
說實在的kx真的有做大廚的特質,
夠認真夠細心,
很多女生可以考慮他XD
最重要他愛家XD
我,忍者,還有一個蕃薯愛好者只是看的分咯,
也驗證了一句
隔壁班的女生真的不好惹==
有女生和我們有聯繫的就會被扯入緋聞
習慣就好吧@@
弄了兩個蛋糕就去了john家
幫忙起火
陸陸續續有人來了
隔壁班女生的陣容也越來越強大==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kaixiong用了上次弄我的招數來弄john
但是一年一次沒關係啦XD
john的爸爸真有才華
我佩服那吉他在他手上完全聽話
音樂真的能帶給人快樂
看那班女生的笑容就懂了XD
看來我要學好吉他了^^
john的媽媽也很幽默下
和我媽有的比XD
十一點多就各自回家咯
載了kahman,kx,weyjiann回家後
就自己一個駕車回家咯
想不到在那黑黑的回家路上
我在車上好像聽到有人叫我名字
Owen。。。。owen。。。
別人說晚上如果有人叫你要超過三聲才能回應
我聽到第三聲後才看望後鏡
omg嚇到我了==
一個好像女鬼的樣子付著我車後面的鏡子
樣子很像以下的圖片
我嚇到差點暈了過去
幸好十秒鐘過後我再轉看望後鏡的時候幸好沒了==
但是剛才那瞬間我真的嚇壞了
她眼睛還流著血的呢 T T
直到我回到家我還怕著
發夢也一直夢到
發惡夢啊==
斷斷續續醒了十多次但是也都夢到
都沒什麼睡到
趕快起床燒香保佑
雖然我不相信有鬼的存在
只是還是會怕得==
五點多才安心的睡到
打算不去讀書的了
這幾天都睡不好
睡到十點那樣
總算沒發夢了
保庇啊
我真的被嚇到了
到現在還是很怕
還是累了
要再去睡了
醒後才溫習吧
希望不要纏著我了
還有
如果不是什麼事
大家在晚上還是少出門比較好
尤其是女生一個人
某某人別讓我擔心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