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stpm

還有不到一個月~stpm就要開始了~
很快的~中六的生涯~也就快結束了~畢業了~
想起當初是沒想過會進中六~因為自己知道自己的能力應該駕馭不到stpm這麼難得考試系統~
但是為了留一筆錢給妹妹去繼續深造~
因為覺得妹妹和書比較有緣~成績也比我好~
所以這個機會還是給妹妹吧~
但想不到在中六的這段日子確實令我學習到很多~
我也遇見我喜歡的人~只不過我沒膽量去追求~
我覺得自己不配~自己不好~自卑~haiz,個人的性格~
我家裡不富有~雖然我有志氣為你賺一輛bmw~
但是你願意為我等嗎?haiz
她也許知道我的心意~只不過可能對我沒意思吧~
我不敢踏出那一步~可能是成功的~
也許是失敗的~
這樣的賭注~
我不敢冒險~
也許說我不配的人都是不負責任的吧?找藉口?haiz
也許是我在幸福面前膽怯了
換個角度看
也許是在尷尬之前停住了
只能這樣樂觀的想咯~
等下表白了~連朋友都做不成~我會更傷心
說回學業~
我覺得有時候我很自私
也很奇怪~
明明就會
明明就可以做對
就是不想做
就是亂作一通
也許是想留給自己進步的空間
我會的有時候也不想和人分享
假裝不會~
對不起了朋友~
stpm我要拼了~雖然不懂以後的路會怎樣
但是我相信一定有路給我去走~
哈哈,我很懶惰的,都不溫習的~XD
昨天看到一個關於化學的video
覺得作詞的很囧XD



覺得如何XD
好咯,要繼續去做練習了~
byebye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